人生在世,谁能想到下一秒会磕上什么cp呢

【喻黄】论信息素的N+1种用法(ABO)(中)

对于黄少天邀请喻文州摸自己肚子这事,室友们纷纷敬黄少天是条汉子。

“朋友嘛,摸一下怎么了,而且肚子上的肉衣服一盖根本看不出来好么,不得上手感觉一下才比较可信,要不然我们社长长那么帅,我随口一说还以为我故意找话题搭讪呢,”黄少天觉得自己想的可有道理,特别有说服力。

“……”

室友们被黄少天的歪理震惊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Omega,这真的是Omega么?这是打入内部的奸细吧!

“可是,”一直没说话的张佳乐开口,“你拿他当朋友,他拿你也当朋友么?”

“那必须啊,不把我当朋友干嘛对我这么好,社长看上去又不傻,”黄少天分外肯定。

张佳乐看一眼黄少天友谊至上那样,硬生生的把那句“还有可能是在追你”给憋了回去,算了,缘分一到不点明他也会明白的,自己不操这份闲心。

一段时间相处下来,黄少天彻底把喻文州当成了良师益友,别的还真没往多想,以至于喻文州很轻松的就能把他约出来。黄少天认为朋友之间就是要多交流才能感情深厚哥俩好。

张佳乐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室友不停的被化学系鼎鼎大名的系草约去看电影,逛公园,去游乐场,并且还觉得这是朋友间的正常交往,觉得心好累。

——————

这边社团的排练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新学期的第一次阶段考就要开始了,喻文州体贴的给社员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让大家回去准备考试。

黄少天属于不用太刻苦学的也很好类型,在图书馆专心把重点过了两遍就觉得差不多了,张佳乐考试上那是完全不费劲,这几天有空就去找他的外校Alpha男友,室友们都不在,黄少天一个人待着有点无聊,就想上街逛逛。

散散心而已也没什么明确目标,看见有意思的就凑上去看两眼,还顺手在路边的娃娃机抓了俩娃娃。

街上的人大都三两成群,黄少天一个人一个多小时下来又开始觉得无聊,不知道该干什么,找了家好吃的点心店打包了两个蛋糕决定去找喻文州。

两个人上课的地方离的很远,黄少天第一次去喻文州他们系,不赶时间也没坐校内班车,自己拎着两个娃娃和点心慢慢悠悠顺着湖边大道走过去。

喻文州这个点正在实验室指导小学弟们做实验,黄少天一路问人找到实验室。门关着,黄少天就扒着门上那一小块正方形的玻璃往里瞅,一眼就看到喻文州站在过道上。

看喻文州专心致志,黄少天也没敲门打扰他,专心的扒着门框看喻文州。

宋晓和郑轩来的时候看着黄少天拎了一手东西紧贴着门还以为遇上了变态,看清楚后互相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上去打招呼。

“找人么,怎么不进去?”宋晓上去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猛然被人拍肩膀黄少天吓了一跳,而后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自己趴在人家实验室门口搞得跟痴汉一样确实是不太好看,于是挠挠头,“我找喻文州,看他挺忙的就在门口等他。”

“那也不能总等着啊,也不是非他不可的事,我进去换他,”郑轩深觉自己应该为室友的爱情添砖加瓦,自告奋勇的拉着宋晓一起去替喻文州指导学弟。

喻文州一开始还想推辞,一听黄少天来了二话没说跟两个室友道了谢就去更衣室换衣服了。

下午三点,太阳正好的时候,黄少天趴在走廊的栏杆上等喻文州,略微刺眼的阳光让他眯起了眼,发顶染上了一圈暖融融的光,显得整个人懒洋洋的。

喻文州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幕场景,黄少天沐浴在阳光中像一个小天使,还散发着阵阵清凉的风油精味。

黄少天回头看见喻文州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觉得几天不见,喻文州居然越长越帅了,同时脑海里飞快的闪过一句话——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呸,酸了吧唧的,黄少天回过神来在心里唾弃自己,见个面搞得这么温情脉脉的实在不是自己的风格,于是拼命找话题来打破这个诡异的气氛。

“咳,我刚才看到你教他们做实验了,你穿实验服真好看,”黄少天满怀真心的夸赞。

“谢谢,”喻文州笑起来,“你也很好看。”

黄少天觉得气氛似乎更加不对了,满地尴尬。

“你手上拎的什么,”似乎是察觉了黄少天的不自在,喻文州主动转移话题。

“哦,这个啊,我排队买的蛋糕,可爱吧,”黄少天把袋子递到喻文州面前,“我买了两个口味的,可以一人一半换着吃,还有这个,”黄少天拿了一个娃娃随手就揣进喻文州怀里,“我抓的,也分你一个。”

喻文州把娃娃拿在手里看看,是一只戴着海军帽的小海豹。喻文州上前一步把海豹拿着放到黄少天肩膀上,比了一下还真觉得有点像。

“走吧,找个地方去吃你的蛋糕。”

——————

学校东门新开一家火锅店,生意火爆,坐在小凉亭里吃完蛋糕,黄少天顺便就约了喻文州一起去吃晚饭。

但是他没有考虑到,两个人都不怎么能吃辣。

一晚上,他们两个只涮白汤的人不知道被服务员小哥注意了多少次。

白汤也很鲜很好吃,两个人都吃的有点多,反正也不急,就顺着学校周边压压马路。

喻文州的寝室离火锅店很近,走着走着两个人就走到了楼下。

“上去坐坐?”喻文州邀请。

还没等黄少天拒绝,喻文州差点被一个飞扑而来的身影撞倒。

“喻学长!我喜欢你很久了,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

“……”

卧槽,这么生猛?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一脸娇羞眨巴着水汪汪大眼睛的Omega,而且怎么还感觉那个Omega回头看自己的时候一脸敌意?

而且看着别人拉着喻文州的胳膊嘤嘤嘤的求抱抱,自己居然还,很!不!高!兴?

黄少天觉得事情开始有点不对了,但在此之前,他需要发泄一下自己的不高兴。

“你怎么能这样,你上个礼拜才说爱我的!”黄少天一个箭步冲到清秀的Omega面前,表情悲痛。

“……”清秀Omega一脸懵逼。

“你不记得我了么,上个礼拜你在图书馆楼梯口对我表的白,我说了我们都是Omega,这样不合适,但是你说没关系的,这并不能成为阻止我们的理由,”黄少天表情到位,成功演出了发现情人有新欢时的悲痛。

“这才一个礼拜,你就勾搭上了别人?”

清秀Omega成功被黄少天唬住了,觉得这人怕不是个傻子。

转头飞快的对喻文州说,“喻学长我今天来的不是时候,我先走了,但希望你能考虑一下我说的话。”

临走还鞠了个躬,非常乖巧并且有礼貌。

黄少天玩够了觉得心里已经不那么堵得慌,回头做出凶凶的表情朝向喻文州。

“你敢考虑?”

“不敢,不敢,”喻文州飞快答道。

————TBC————

还有一章

天天:我超凶

评论(8)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