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谁能想到下一秒会磕上什么cp呢

【瓶邪】喵呜

#迟来的吴邪生贺#

#瓶邪喵化#


天真喵是一只特别讨人喜欢的喵,至少在遇到阿坤喵之前天真喵一直是这样觉得的。


阿坤喵是才住到隔壁的一只喵,是一个胡子都白了的老爷爷带来的。


阿坤喵刚来到小区的时候帅气逼人的将一帮围观喵的眼睛闪成了小桃心。


之后的几个星期小区里的喵都像换了个灵魂一样,都不喜欢在草地上打滚了,怕粘到碎草。众喵都在走着自己觉得最好看的喵步,期待着偶遇阿坤喵。


可是不久,大家就发现了阿坤喵从来不和它们玩耍,还很高冷,一点都不像是行走在春天的一只喵!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春天里不春意盎然的喵不是好喵!”


天真喵听着隔壁单元青椒肉丝喵的抱怨安慰的伸出一只小爪子给它顺了顺尾巴上的毛。


青椒肉丝喵今天早上借口看爪相摸解喵喵的小爪反被打的事在中午之前就传开了,天真喵对此很是同情。也难怪青椒肉丝喵看到被万千佳喵勾引,却丝毫不为所动的阿坤喵的时候,心里那个气。


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是自己拼命争取的东西别人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然后还不!稀!罕!


“不过解喵喵怎么能和那些只会打扮的蠢喵相提并论”,青椒肉丝喵舔了舔爪子上被解喵喵挠出的一道伤口,心想果然是自己看上的喵,抓痕都这么整齐好看。


天真喵看青椒肉丝喵望着手上的伤口一脸深情的样子觉得胃有点痛,他觉得青椒肉丝喵现在欠的不是安慰,是虐!


不想再理青椒肉丝喵的破事,天真喵迈着小喵步找到一片柔软的草地,在阳光下团成一团。


草地早被太阳烘烤的暖洋洋的,天真喵躺上去舒服的感慨了一声,发出一句“喵呜”。


其实,对于阿坤喵,天真喵的看法和其他喵不一样。


阿坤喵刚搬来的那段时间,天真喵总觉得阿坤喵很讨厌他,因为天真喵每次和阿坤喵打招呼都只得到一句“嗯”,和一张面瘫的喵脸,虽然很帅。


为此天真喵很是郁闷了一段时间,不停的回想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阿坤喵,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时间久了,天真喵终于参透了其中的奥妙,同时练就了从同一种面瘫喵脸中辨别出不同情绪的神功!


明白阿坤喵不是讨厌自己只是性格使然不太喜欢和人交流之后,天真喵终于放下了负担。


后来,阿坤喵依然不和小区里的喵玩耍,但唯独经常跑去找天真喵。然后蹲在天真喵旁边——发呆。


天真喵一直以为是因为距离近所以阿坤喵总是来找他,又觉得阿坤喵不喜欢和大家一起玩耍总一只喵待着也很无聊,就抽出更多的时间和阿坤喵一块——发呆。


阿坤喵身手特别好堪称喵中武圣!天真喵很是崇拜也有点小羡慕,唯一有点不太完美的地方就是阿坤喵自带气场,拒众喵于三米之外,这使得天真喵和阿坤喵在一块的时候别的喵都不太敢靠太近。


天真喵的喵生就酱紫度过了几个月。与此同时,青椒肉丝喵一如既往的,坚持不懈的,在解喵喵爪下度过了水深火热的几个月。


这天,是天真喵的生日。


众喵拿出各自准备的狗尾巴草编的小花环啦,从牙缝里抠出的小鱼干啦送给天真喵作礼物,青椒肉丝喵都拖着伤爪来给天真喵唱了首完全没调的生日歌。


可是这一天阿坤喵都没来找他。


天真有点小失落,阿坤喵是知道他过生日的,之前还特意问过。


可能是忘了吧,天真喵看了看客厅的大钟,钻到小窝里团成一团。


天真喵居然有点难过,一向睡眠不错的他居然在窝里待了快一个小时还没睡着。


直到天真喵终于熬不过困意,眼皮重重的耷拉下来。


睡梦中,天真喵感觉到一只爪子轻轻的拍着他。他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迷迷瞪瞪的看着面前的身影。


唔,阿坤喵——


团好,接着睡。


什马!阿坤喵!


天真喵这回有点清醒了,立刻从小窝里坐起来。


又是翻阳台进来的吧,那么高,天真喵看着阿坤喵想


阿坤喵蹲坐在天真喵别致的小窝旁,后背背了个什么东西,长长的。


听了阿坤喵简单的几句话天真喵才知道阿坤喵今天跟着老爷爷出远门钓鱼了,回来遇上堵车这么晚才到家。


“生日快乐。”阿坤喵说。


天真喵看着阿坤喵板着脸说着这句话觉得有点好笑,于是,就真的笑出来了。


“喵呜,你怎么可以一直都这么正经,哈哈哈喵呜”,天真喵不顾形象的在地上滚成一团。


阿坤喵的脸微微抽搐了一下,然后又迅速恢复了面瘫标准表情,伸爪按住了打滚的天真喵。


“礼物给你。”阿坤喵说着拿下了背后背着的,黑金逗(shen)猫(me)棒(gui)。


天真喵好奇的用爪子捏了捏,手感很不错,选了个位置,插到了草编猫窝的空隙里,立起来像一个标杆。


天真喵看着阿坤喵左爪上粘到了些墙上的灰,就伸出爪子想帮他拍掉。


然后,被阿坤喵按住了爪子。


“喵?”天真喵疑惑的歪头。


“礼物,还有。”


“喵?”


“我,”阿坤喵微微低下头,“还有我,也是礼物。”


“喵呜……”天真喵觉得自己肯定还没完全清醒,这画风不对啊!


然后下一秒就被阿坤喵硬是搂进怀里。


两只喵挤在天真喵的小窝里显得有点局促,不过阿坤喵怀里很舒服,毛软软哒暖暖哒。


天真喵困得要命,打了个哈欠就睡着了。


阿坤喵搂着天真喵很是满足,觉得青椒肉丝喵虽然看着很不靠谱可是出的主意却很是管用。


在这个温情的时刻,小区楼下的角落里有一只喵在默默的悲伤。


青椒肉丝喵看着阿坤喵翻进天真喵家的阳台就没出来,不禁流下两条宽面〒_〒尼玛啊!这不公平啊!为毛解喵喵和天真喵不能是一个画风啊!!


—————————————FIN————————————


【小剧场】


大年三十晚上


青椒肉丝喵:解喵喵~你看今夜多么美好~我要把自己当礼物献给你~(扑)


解喵喵: ……(抬爪pia飞)


————————我是分割线————————


吴邪生日快乐!永远天真木有烦恼~快和小哥团圆吧然后甜甜蜜蜜!!


迟来的生贺,不过好歹是有了,一开始打算写一个小段子结果,扯了这么一堆ORZ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