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谁能想到下一秒会磕上什么cp呢

【喻黄】论醉酒后倒头就睡的重要性

#啦啦啦小天使生日快乐!!!!#


#这次是喻黄版的醉酒#

#双花周叶有#


这天是黄少天的生日,叶修和张佳乐拖家带口的来到G市为黄少天庆祝,到蓝雨的时候刚好是下午。


不凑巧的是,蓝雨战队这天晚上原本就定好了要开会,所以中午就为黄少天庆祝过了。


喻文州觉得叶修他们那么大老远赶来不是为了材料和pk也很是难得,于是就徇私准了黄少天的假放他去吃晚饭,自己则留下来主持战术讨论会,还特地叮嘱黄少天少喝点酒。


然而……事情并非总是那么的尽如人意……


在经历了叶修的一杯倒和孙哲平的三杯秒以后,桌上仅剩下三个清醒的人在一起凌乱了,互相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沉寂良久……突然捶桌,“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来,弟兄们!干了!”


张佳乐和周泽楷默默的看着黄少天端起一杯酒全倒进嘴里,然后又端起了第二杯……


喻文州接到张佳乐的电话时讨论会刚结束。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和周泽楷撑不住了啊……”张佳乐的声音万分悲痛急切。


“你们在哪呢?”喻文州有些担心。


“我们从他身上找到了钥匙,送回宿舍了……作孽啊……”张佳乐说完便挂了电话,留喻文州在蓝雨走廊上胡思乱想……


推开黄少天宿舍门走进房间的一瞬间,喻文州仿佛感觉到了周泽楷的眼神亮了一下,然而也只有一下。


周泽楷见喻文州回来了,便架起一旁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的叶修准备离开,“前辈,我们先走了。”走出门前还拍拍喻文州的肩,很有几分安慰的意思。


张佳乐这时也准备离开了。


“孙哲平呢?没跟你一起啊。”喻文州没有在房间里发现孙哲平有些奇怪。


“大孙啊,他喝倒了,我实在是抬不动他,扔在看门大爷那了……我去接他……”张佳乐说着同情的看了眼喻文州,“我现在才知道,你不容易啊!都怪我们没劝住……我走了。”


张佳乐走后,房间里就只剩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了。喻文州轻轻带上门,换了鞋走到里间,就看到黄少天老僧入定般盘腿在床中间打坐……


看见喻文州,黄少天终于有了点反应,“那两位施主走了么?”


“……”喻文州有点搞不清状况,“施主?”


“对啊,你没看见他们么,贫僧刚才在为他们普及佛法,可他们太过迟钝,并不能领会。”黄少天眨眨眼,“这位施主,贫僧看你颇有慧根,不如贫僧再给你讲讲?”


喻文州顿时领悟了周泽楷安慰的拍肩和张佳乐同情的眼神,果真是造孽啊……


喻文州很有耐心的在床边坐下听黄少天天南地北的扯顺便等他酒醒。


黄少天见有人听他说了又来了精神,从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扯到草船借箭又扯到蓝雨院子里那两只花猫……


“少天,”喻文州终于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凑上前托起他醉意朦胧的脸,“你还知道我是谁么。”


黄少天看了一会,喃喃道,“文州?”


喻文州正准备松一口气,却又听到黄少天缓缓的说,“喻施主,你觉得贫僧长得如何?”


这个问题没头没尾,听到那声施主喻文州知道他还未酒醒,便答道,“好看。”


“唉,”黄少天听到回答长叹一口气,摇摇头接着说,“没想到施主听贫僧说了这么久佛法,却还是无法参透,皮相本是虚像,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喻文州眉头一跳,“那我应该怎么说。”


“你应该夸贫僧骨骼清奇。”


“……”喻文州现在特别想把一起吃饭的人都放一块埋了!日子还让不让人过了!


这边黄少天还在念叨着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喻文州忍无可忍一把把黄少天按倒在床上用被子盖好,“你喝醉了,睡觉。”


黄少天看着近在咫尺的人,想了一会说道,“施主,佛家是戒色的,施主还是放开贫僧为好。”


喻文州现在觉得头特别大,他看着黄少天朦胧的眼神有点傻乎乎的,不禁低下头吻住了他,顺便让他闭嘴。


黄少天还隐约记着佛家是不能这样的,一开始还略微挣扎然而被吻了一会便也有了感觉,顺从本能回吻过去。


好一会儿喻文州松开黄少天,看着床上气喘吁吁的人说,“好了,你现在破戒了,佛门不要你了,睡吧。”


“唉?”黄少天先是怔了一下而后略加思索觉得有点道理,“可贫僧还没跟住持大师辞行。”


“……”喻文州扶额,“不用辞行了,你破了戒,住持不想见你了,睡吧。”


“贫僧,不对,我……好可怜啊……既然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黄少天一脸悲戚,而后他抬起双手搭上喻文州的肩,“我们再亲一个吧……”


“……”


郑轩端来醒酒汤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睡熟了,“唉?黄少喝醉了意外的安静啊。”郑轩惊叹道。


“是啊,回来倒头就睡了。”喻文州违心道,“麻烦你了,醒酒汤估计要等他睡醒再喝了。”


第二天蓝雨内部都知道了黄少天酒品特别好,喝醉了就直接睡着了,特别的乖巧,简直不可思议!


后来得知这件事的周泽楷和张佳乐纷纷表示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以及在心里再次吐槽了喻文州的心脏。


喻文州从此以后也不敢放黄少天一个人去喝酒了,这次是出家下次说不准就是飞升了……


黄少天喝了这么多酒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下午,然而他醒来以后,终于做了最后一件造孽的事。


他,全忘了……


————————FIN————————


黄少生日快乐!!!愿所有宠爱都给你!


另外对于醉酒这件事,孙哲平叶修纷纷表示自己是当仁不让的模范,喝了就倒!倒了就睡!不给联盟添负担!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