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谁能想到下一秒会磕上什么cp呢

写给自己

这阵子一直被生病的事占着时间。

这次生病也打破了我以往对于生病这件事的认识。在我二十多年的认识中,凡是生病,都有一个确定的原因,这种原因是可以被查出以及可以被预防的。然而这次我才了解到,并不是所有的事都会和所想的一样。

就是突然觉得人生中意外还是挺多的,各种各样的,从来没想过的,猝不及防的。

我很惭愧,我之前从来就不是一个对现状很满意的人,总是觉得这里不好那里还差一点。

然后这一次躺在床上的时候就觉得之前的自己太贪心了,能好好的吃饭走路已经很幸福了。

然而在当下的时候却觉得理所应当,一点也不知道珍惜,很多时候都在为一些无所谓的小事较劲,真是浪费。

人在大部分时候都是在自己难为自己的,其实有些事情一旦下定决心不在乎了,反而轻松很多,自己顺着自己的心情做自己喜欢的事,不需要计较其他边边拐拐的琐碎的事。

之前我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是很不上心的,仗着年轻吧,有的时候甚至觉得就算得了什么大病死了也不会特别的害怕。

但是这一次以后,我开始觉得对生命有些恐惧了,我突然不知道如果我出了什么事我的家人会怎么办。

所以,不论如何,安稳健康的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真的要对自己上点心,一点点的小事也需要上心,不能因为觉得偶尔一次没关系吧这样就不在意,积少成多还是蛮可怕的事。

人总是会忘记自己想过的事情,说过的话,所以我把这些写在这里防止我以后忘记。

最后,感谢所有的献血者。

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一个举动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帮助。

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