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谁能想到下一秒会磕上什么cp呢

【双花/喻黄】总有刁民想害朕

#主双花,副喻黄#

【四】

猫咪吹干了毛还赖在屋子里不想走,等着蹭巧克力吃,趴在沙发上和张佳乐大眼瞪小眼。

就在张佳乐大发慈悲的准备分一块给他时,一双手把他从沙发上抱了下来。

“快回去吧,不然喻文州得来找你了。”

黄少天一肚子不爽,没看见马上就能吃上巧克力了么,艾玛卖半天萌换来的,给你这一打岔,没了。亏他当初还觉着孙哲平比喻文州更会养猫,真是走了眼,虽然喻文州也不怎么会养。

没过几天,张佳乐和黄少天完成了第二次相遇。

身为一只喵,黄少天天不怕地不怕,唯一有些忌惮的东西除了喻文州,就数院子里这几只母猫。长得帅也是一种罪么,黄少天泪流满面的躲避着母猫的追赶。

文州!救我!

“就是他,那天晚上你不是见过,”孙哲平往大门上一靠,指着黄少天给他看,“我毕竟不能时时陪着你,我和他家主人说过了,你们可以做个伴。

黄少天疯狂的逃窜,沾了一身碎草,眼看就要被追上了,一旦被追上,那将是不堪设想的后果。就在这危急的关头,前方出现了一双样式考究的黑色皮鞋。

天不亡我,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抱着那人的裤腿爬了上去,躲过一劫。

“黄少,你怎么总被这些猫追,”郑轩拿掉猫头上的一根碎草,“你要是被它们逮住那啥了,我怎么和喻总交代,你说喻总好不容易把你从垃圾堆里捡回来养大……”

怎么又提垃圾堆!黄少天一爪子拍上郑轩的头,明明是从天而降的神猫好么,会算命的那种。

“哟,孙总去上班啊,”看见走过来的孙哲平,郑轩打了个招呼,伸手理理被黄少天拍乱的头发。

哼,虚伪,黄少天扭过头去,明明私下里你们都直接喊那个姓孙的,见了面你就可劲装吧。

孙哲平的就是有钱公司和喻文州的我要吃鱼公司是冤家,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事实上这两个公司的业务范围根本也没多大交集,仅仅是因为办公大楼只隔了一条马路门对门,所以就莫名其妙的成了对头。

可能是大家不找个假想敌觉得人生没有奔头,喻文州解释。

巧的是,两位总裁在郊区的别墅也是门对门,这岂不是很尴尬,两边公司里的人都很担忧。

对此,黄少天表示,确实尴尬,总是三缺一玩都玩不起来你说尴尬不尴尬。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有四个人了。

黄少天眯缝着眼伸出爪子对张佳乐挥了挥。

“你不是说他能变成人么,干嘛非得让朕抱着走,”张佳乐接过郑轩手中的猫转过身问孙哲平,自他亲身经历被雷劈过来这种事后,猫咪成精什么的,很快就接受了。

“大冷天的,这一身毛抱起来不也蛮舒服,也就喻总不在咱能抱抱,平常喻总摸都不许我们摸他的。”郑轩有些依依不舍,又摸了两把猫头。

“说白了就是懒得走路,”孙哲平也凑上去摸了一把,被黄少天嫌弃的拍了一爪子,他还记着那天没能吃上巧克力的仇,不给摸。

“黄少很好处的,我们公司的人都很喜欢他,”郑轩极力推销,“最大的好处就是能陪你说话,排遣寂寞,我们黄少喜欢大狗,但是最好别让他靠近大狗,还有母猫,见到母猫一定要抱起来。”

“那要怎么知道是母猫呢?”张佳乐好奇。

“黄少见了拔腿就跑的就是母猫。”

张佳乐抱着黄少天目送孙哲平开车走远,回到家里关上门。

“我们出去玩吧,”一回到房子里,黄少天就提议。

“哟,你还能变出衣服,”张佳乐看着盘腿坐在地毯上的黄少天惊奇道,“去哪玩,朕不认识太多地方。”

“我认识啊,我可以带路,不过,我们得约法三章,首先,”黄少天郑重其事,“你不可以再说‘朕’,要说‘我’。”

“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说?”

“你不知道在人类的世界里,猫才是老大么。”

于是他们打了一架。

孙哲平下班回家以后发现张佳乐不见了,黄少天也不知道哪去了,桌上留了一张纸条,用猫爪划拉着几个字。

“我们去拯救世界了。”

黄少天在火锅店把自己塞的圆滚滚,不愿意走路非要张佳乐抱着走。张佳乐也撑了不少,被店里的暖气一熏昏昏欲睡只想赶快回家洗澡睡觉,才不愿意抱重的要死的猫,于是他们打了第二架。

“你吃过了,怎么也不等我回来一块吃,”孙哲平打开门看了眼张佳乐脚边的猫,“喻文州刚才来找过你,我把你的纸条给他了。”

吃撑了的猫闻言一惊,喻文州不许他乱七八糟的吃东西,要是知道他跑出去吃了那么一大堆,还那么辣,揍他十顿都绰绰有余。这样想着黄少天愈发不想回去,硬是抱着张佳乐的腿挤进了孙哲平家。

“喏,朕给你带了吃的,”张佳乐把手中的袋子递到他手上,“蛮好吃的,就给你烫好带了点回来。”

孙哲平打开盒子一看,粉丝都泡糊了,菜都搅在一起快分不出是什么,张佳乐看孙哲平表情不对,探头过去瞅了一眼,有点伤心,“怎么都成这样了,是不是不能吃了。”

怎么说都是张佳乐一番心意,想他一个皇帝,吃到好吃的还能想着他到底还是不容易,好歹对也算是上了心,“没事,下次你叫上我一起不就成了。”

黄少天愣是在孙哲平家赖了两个小时,期间还舔掉一杯酸奶,最终还是没有逃过厄运,在凄惨的喵声中被喻文州扯着尾巴拖回了家。

“原来他就是你那个对头公司的总裁,”张佳乐连连点头,“长得很好看啊,早上那个是他男朋友么。”

“不,刚拖走那个才是。”

张佳乐眼里顿时充满敬佩,“真是个神人。”

没想到只是刚才匆匆打了个照面,张佳乐就对喻文州印象这么好,不科学,孙哲平不平衡了。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你很好啊,”张佳乐想都没想,“朕不是刚把你提成大内总管了么。”

————TBC————

评论(1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