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谁能想到下一秒会磕上什么cp呢

【双花|喻黄】总有刁民想害朕

#主双花#

【十二】

自从那天的事之后张佳乐抓紧一切机会待在杂志社,能加班绝不早退。

孙哲平察觉到张佳乐在躲他,也没打算问,让他一个人折腾,再怎么躲晚上不也得回来睡一张床。

张佳乐很忧愁,几天来他认真想过了,他挺喜欢孙哲平的,可他好歹是一国之君,怎么能屈于人下呢,就算他同意了国家也绝对不会同意的。

张佳乐仔细想了一下穿越过来后的生活,发现所有的事情都不受他的控制,原来在百花,好歹自己说话还是有分量的,到这边之后,别人都不听他的了,尤其是孙哲平!

“你的思路有一个硬伤,”黄少天觉得有了这阵子的经历他都能去主持咨询节目了,“万一孙哲平不想和你在一起,那你的假设都不成立了,还管他什么上下。”

“他敢!”张佳乐拍案而起,“必须同意。”

可是总不能直截了当的商量说,“哥们,咱能商量个事么,我要跟你好,你能不能不上我。”

很不合理啊,孙哲平一看就不是吃素的好么。

张佳乐决定用自己的威严震慑对方,他决定在孙哲平下一次按倒他之前做好准备。

“你想干嘛!诛你九族!”

不行不行,没气势,张佳乐对着镜子叉着腰又来了一遍。

“你想干嘛!诛你九族!”

不行,拍个桌子会不会好一点。

“大清早的你练葵花宝典呢,”孙哲平听到外面的动静叼着牙刷探出头来看一眼。

“你才练葵花宝典,刷你的牙,”张佳乐没好气。

“哟呵,你这阵子脾气渐长啊,怎么了,想跟我表白怕我拒绝着急的?”孙哲平漱掉嘴里的泡沫,擦着嘴走到张佳乐身后精准的一把抱住,“别担心,我已经答应了。”

“你又揣测圣心,帝心九重,猜不到的好么,”张佳乐嘴硬。

“是么,那昨天晚上八爪鱼一样非要抱着我睡的是谁啊,”孙哲平贴着耳朵轻笑,“难道不是你?”

“你又胡说什么,我那是睡梦中无意识的好么,搞得跟你搂的不紧一样,一看你就是想占便宜!”张佳乐挣扎着转过身忿忿不平。

“哦,一看我就是想占便宜啊,”孙哲平笑着重复,眼疾手快捏住张佳乐的下巴飞快亲了一口,“就占你便宜怎么了。”

张佳乐:天哪,孙哲平太不要脸了,我要去上班。

一到杂志社,魏琛就给他带来一个消息,对杂志社来说这绝对是好消息,对他来说就不一定了。

“孙总想在我们杂志上登几条广告,全部让我们来拍,点名选的你出镜,给的价格非常好。”

“……哦,那拍呗,”哪都有孙哲平,这还就摆脱不了了,看着魏琛激动的表情,张佳乐硬是挤出一个开心的笑,“大单子,可喜可贺。”

“孙总说要亲自监督拍摄过程,他明天就过来监工。”

“孙哲平你大爷的!还让不让人过安稳日子了!”张佳乐回到家把外套一摔。

“怎么就不安稳了,”孙哲平从报纸中抬头,“我们刚开始谈恋爱,得多在一起巩固感情。”

“谁跟你谈恋爱,讲不讲道理了还,”张佳乐炸毛。

“我这不就是在跟你讲道理么,怎么,”孙哲平挑眉,“皇帝陛下打算亲完了不负责?”

“你,你这个……”一提这事张佳乐就脸红,指着孙哲平半天说不出话来。

“莫气,莫气,慢慢说,”孙哲平走上前拍拍张佳乐的背,“你这样想,咱俩在一起了,你想什么时候亲,就什么时候亲,想怎么亲,就怎么亲,站着亲坐着亲躺着亲都可以,我保证不拒绝,听上去是不是很不错。”

“不错个毛线球啊,我要跟你划清界限,你晚上去睡客房,我不要在床上看见你。”

张佳乐睡觉前特地反锁了门,然后才安安稳稳的睡了。可他忘了,孙哲平才是这儿的主人,锁门耐不住他有钥匙。

孙哲平躺在客房的床上算着时间,估摸着张佳乐差不多睡熟了回到房间把睡成各种造型的张佳乐按进怀里。

“你怎么在这?!”张佳乐愤怒的看着旁边的人,“不是说让你睡客房么。”

“有件事我一直忘了告诉你,”孙哲平一脸认真,“我梦游。”

“你是不是觉着我智商不高,”张佳乐顶着一头鸡窝,“我跟你说,你什么意思我都明白,但是我不喜欢你,我其实喜欢……”

看来认识的人不多编个谎话都遭罪,张佳乐左思右想竟然找不到个合适的人选。

“我喜欢喻文州!”情急之下只好拉了个垫背。

“怎么会呢,你喜欢我,”孙哲平深情的捧着张佳乐睡得红扑扑的脸。

“不,我喜欢喻文州,”张佳乐坚持。

“你喜欢我,”孙哲平继续深情。

“我明明喜欢喻文州。”

“你肯定是喜欢我。”

“我喜欢喻文州!”

“你喜欢我。”

……

无聊的几百回合后,

“好吧你喜欢喻文州。”

“胡说什么,我喜欢你。”

然后他就被按倒亲的气都喘不过来,满脑子浆糊。张佳乐觉得自己被坑了。

孙哲平心满意足的载着张佳乐去杂志社上工,张佳乐发誓这是他接过的最累的活。

“这套还是不行么,你眼光能不能不这么挑,”十几套衣服换下来张佳乐一点干劲都没了。

“就是眼光挑才非你不可,”孙哲平情话说的顺溜无比,拎起另一套衣服,“再试试这个。”

张佳乐想打人。

黄少天不知从哪听说了孙哲平要拍广告,非要去凑个热闹,对于他要去给对头公司的广告贡献一份力量这件事,喻文州尝试劝说。

“他们不缺人了,你去也出不了镜的,”他翻过一页文件,黄少天前阵子应了孙哲平的请求,为了陪张佳乐已经好久没来公司上班了,这刚回来又闹腾要去给对门拍广告,喻文州有些头痛。

“不缺人不一定代表不缺猫啊!”黄少天据理力争。

————TBC————

躺枪高手喻文州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