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谁能想到下一秒会磕上什么cp呢

【喻黄/周叶】霸王防脱洗发水

#霸王防脱洗发水广告词#

#ooc,慎#

﹉﹉﹉﹉﹉﹉﹉喻黄﹉﹉﹉﹉﹉﹉﹉

其实第一次听说要和队长谈恋爱,我表面上是拒绝的,其实内心是很高兴哒!但是,你不能让我和队长谈恋爱,我就马上去谈,第一,我要表个白,但是我听说可以加特技,队长duang的一下就会来跟我表白。 后来我经过证实特技确实是很管用的,我们交往到现在,感觉很不错,队长特别的温柔,特别苏!后来我在跟别人说的时候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因为我要让大家知道,队长和我交往是这个样子,和你们交往的时候,才不是这个样子!敢和我抢队长的来和我PKPKPKPKPKPK!

                                                                ————黄少天

其实第一次听说要和少天谈恋爱时,我也没有拒绝。但是,你不能让我和少天谈恋爱,我就马上去谈,第一,我想听少天先跟我表个白。结果,没想到我被加了特技,duang的一下跑去和少天表白了。^_^然后我明白了特技真的是很有效,然后我就和少天交往了,一直到现在,少天很可爱,我很喜欢他。后来我在训练战队的时候也经常给队员用特技,结果,duang duang duang,成绩就提高了很多。再一次谢谢大家,谢谢特技。^_^

                                                                ————喻文州

﹉﹉﹉﹉﹉﹉﹉周叶﹉﹉﹉﹉﹉﹉﹉

其实第一次听说小周喜欢我的时候,我是有点惊讶的。但是你不能说小周喜欢我我就马上答应小周谈恋爱,第一,小周得从轮回搞点材料当彩礼。结果,没想到小周给自己加了特技,特别帅,特别招人疼,然后我duang的一下就同意了,材料也忘了要了。我和小周现在一直在交往,我学会了特技,我把特技用在战队里,然后方锐和老魏变得更猥琐了,我很满意。

                                                                   ————叶修

表白的时候,我很紧张,然后我听说有特技,就加了。然后,duang前辈同意了,我很开心≧v≦。

                                                                ————周泽楷

评论